DSC_6707  

小baby四個月左右開始,很愛流口水,

而且任何東西都往嘴裡塞,非常適合接觸布書。

這本布書真的蠻大一本的,而且內容好精彩,

有各種軟硬材質的觸覺、顏色、形狀、還能動手翻翻...

DSC_6710

猴子可以上下移動,鱷魚嘴巴可以張開,還可以把小蛇拉~長

DSC_6711

農場裡有好多動物,壓一壓乳牛的肚子,還會發出哞的聲音呢!

DSC_6712

蝸牛排排隊,可以一起前進。  再請小朋友找找鳥巢裡藏著什麼。
長大一點,還可以學習數數,有1隻貓頭鷹、2隻蝸牛...

DSC_6713  

這本布書的功能實在太多了,可以讓小朋友玩很久,算是蠻值得購買的布書!

 

  • 出版社:風車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3/20

商品特色
  提供幼兒視覺、聽覺、觸覺及語文上多方面的全方位發展…
  1.色彩更鮮豔,有效刺激寶寶的視覺學習:
  色彩鮮明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,在遊戲中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,搭配書中的玩偶更能激發寶寶的創意,讓寶寶玩出屬於自己的玩法。
  2.精心安排多種活動玩偶及遊戲增添趣味性,讓布書處處充滿驚喜:
  書中會發出聲音的立體動物造型,讓寶寶獲得充分的感官刺激,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。
  3.立體造型、有聲互動,感官刺激讓寶寶更有想像力和創造力:
  任何文字在寶寶的眼裡都識別為圖形,布書突出趣味性、互動性、參與性,給寶寶提供了更廣泛的、更符合寶寶認知能力的探索空間。
  4.可拉可壓可翻,多元設計讓寶寶小手更靈巧:
  可拉可壓可翻,多元的設計讓寶寶實際操作學習,讓書籍不再只是書籍,更是有趣的玩具。
  5.特殊布料選擇,有效減少寶寶對塵埃過敏的機率:
  材質特性撕不爛、咬不破等,適合0歲小寶寶盡情遊戲。採用特殊布料選擇,能有效減少寶寶對塵埃過敏的機率。
  6.優質布料材質製作,清洗更方便:
  選擇優質布料材質,不易掉色更不易變形,水洗即可輕鬆潔淨,讓寶寶確實擁有乾淨的學習空間。
  7. 豐富內容適合親子互動,關係更加緊密:
  布書是根據寶寶的認知能力設計的,是屬於寶寶自己的書,每本布書都沒有固定的玩法,讓親子在一同玩樂中找出屬於自己的玩法,親子關係也更加緊密。沒有標準的故事版本,這是留給家長和您的寶寶的發揮空間。

商品功能:
  1.色彩更加鮮豔,刺激寶寶的視覺學習。
  2.多種活動玩偶使趣味性、互動性更強,立體動物造型吸引幼兒注意力。
  3.通過多種材質、配件與內容的結合,給寶寶提供了更加充分的主動感知與探知的空間。
  4.充分學習四大認知主題:形狀顏色、相反概念、動物聲音、數字認知。
  5. 提供幼兒視覺、聽覺、觸覺以及語文上多方面的全方位發展。

 

 

FB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