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抱1      

媽媽我當初會購入這本『抱抱
純粹是因為這本書很有名&希望魚哥三不五時黏到我身上給我抱抱...
(備註:魚哥不黏媽媽)

剛拿到這本書的時候,有被幾乎沒有字的內容嚇到...
天啊~這是在考媽媽看圖掰故事的功力嗎!?
結果媽媽隨便講,魚哥隨便就愛上耶,哈哈哈。
現在這本故事書,目前可說是魚哥的新寵,

IMG_3277
故事的一開始,大象馬麻在抱大象寶寶,小猩猩看到了說:「抱抱」

IMG_3281 
小猩猩走著走著,看到變色龍有馬麻抱抱,蛇也有馬麻抱抱...
小猩猩心想,嗚~我的馬麻咧?

IMG_3324  
小猩猩問大象馬麻:「我也好想要有馬麻抱抱,你可以帶我去找我的馬麻嗎?」
大象馬麻說:「好呀~我帶你去吧!」

IMG_3284  
小猩猩找著找著,沿路上又看到好多動物都有馬麻抱抱~

抱抱2  
小猩猩好傷心的大喊:「我也要抱抱!」

IMG_3299  
小猩猩很難過,所以哭哭了,
這時魚哥的小胖手都會很自動的伸出來給小猩猩秀秀,
還會說,小猩猩呼呼~不要哭!

IMG_3306
這時候,小猩猩的馬麻終於出現了!

IMG_3308
小猩猩好開心的衝向馬麻~~

IMG_3260  
小猩猩終於找到馬麻,給馬麻抱抱了!

IMG_3314  
小猩猩還跑去抱抱大象,跟大象馬麻說:「謝謝你帶我找到馬麻唷」

故事講完了,這時候我就會問魚哥~那你要給馬麻抱抱嗎?
魚哥總是不理會我~哈!

魚哥很愛裡頭的小猩猩,三不五時還會自己拿書,翻到某一頁....
然後說:「把拔你看,小猩猩哭哭了!」

這本書可以教小朋友好多動物培養同理心、禮貌!
更重要的是最後可以來個甜蜜的擁抱,雖然我沒有得到...
期待魚丸長大後能好好配合馬麻這小小心願!

【抱抱】
出版社:上誼文化公司
出版日期:2001/10/30
這本社團沒有PO,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的話,請私訊魚媽吧!

FB2  

arrow
arrow

    張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